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:博客來書籍館;寫給我的生活的信:關於追求成功與享受生活的深刻省思



博客來書籍館;寫給我的生活的信:關於追求成功與享受生活的深刻省思
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7451
房屋貸款人



博客來網路書店網站網址




二胎房貸是什麼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


博客來,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局,博客來e-coupon 2013,博客來書店,1i6博客來網路書店,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,博客來書局,博客來售票網,博客來折價券2013,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








本站圖文皆引用自博客來,圖文所有權皆為原所有權人所有,引用人與博客來有合作關係!


博客來書籍館;寫給我的生活的信:關於追求成功與享受生活的深刻省思

作者:美瑞安.梅克爾 原文作者:Miriam Meckel 譯者:林敏雅 出版社:商周出版 出版日期:2011年12月16日 語言:繁體中文 ISBN:9789862720905 裝訂:平裝

內容簡介

博客來書籍館;寫給我的生活的信:關於追求成功與享受生活的深刻省思

top 當生活被工作綁架,贖回自我的代價是多少?一位聰明美麗的專業女性,熱愛工作到快「掛了」,身體踩下緊急煞車,拒絕再往前走一步。在山間療養機構,面對蒼茫的雪地,她提筆寫下:我親愛的生活,你好嗎?……德國最年輕的教授、政府發言人、知名媒體人揭露自身burnout經驗,細述走過才知道的痛親愛的生活:我非常遺憾在我至今所做的一切中缺少了你。回到我身邊,請接受我,我也將接受你,因為我是多麼想念你……十五年來我環遊世界各處,工作、演講、寫作、求事、出任代表,一直到非就醫不可的地步。我對自己對四周環境都沒有畫上界線,周遭的環境對我過多的要求猶如水蛭將宿主的血吸乾。我是真的樂在工作,然而在這所有一切當中我無法找到介於「太多」與「太少」之間的「中間點」。美瑞安.梅克爾是德國當代極知名的女性公眾人物,曾身居政府機關要職,三十二歲即成為德國最年輕的教授,長期為企業提供諮詢,為國會提供建言。在外人看來,她事業有成,無比風光。然而,每天馬不停蹄的行程,和永無止境的工作,讓她面臨險境而不自知。在她身上,恰恰發生了她向大眾呼籲的事。當她再次被大量工作、訊息、旅行以及公私往來的信件淹沒時,她一夕之間整個人「垮掉」,診斷的結果是:burnout!「Burnout」是一個醫學上的專有病名,譯為「專業枯(耗)竭」,或比較熟悉的「工作倦怠」、「過勞死」。梅克爾從未在工作上踩下剎車,等到她發現一切對她來說「太多」的時候,身體已經拒絕再往前一步了。她來到山間一所醫療機構,試圖面對並瞭解,長年來她的工作、各地奔波與繁忙的活動把她帶到了哪裡?她精準分析自身感受、揭開舊傷口,讓自己看清,如果總是同時處理多項任務、一心多用、時時刻刻在溝通交流、生活失去了界線,人會發生什麼事?在這裡,她給自己的生活寫了一封信,反省與思考自己的人生,真正開始和自己對話。從未有一位如此「高位階」的成功專業人士,揭露自己「熱愛工作到快掛了」、「因投入工作而要看醫生」的個人經歷。她的故事真誠,同時也點醒了世人,重新檢視我們工作與生活的關係。全書以梅克爾在醫院的「醫療禁閉日」為主軸。時而逸出,回憶過往人生,包括家庭、友誼、職業生涯、工作發展,還有醫院的療程、心理學與社會學的理論、治療團體與諮商互動等等。感性與理性兼具,讓身為職場工作者的我們,在閱讀的同時也衡量自己「工作與生活」的天秤。本書特色1成功專業人士揭露自己burnout(專業枯〔耗〕)竭)、「工作到要就醫」的親身經歷。主題觸及當今職場普遍的現象。2真人真事,娓娓道來走過才知道的痛,重新思索工作與生活的關係。 3感性與理性兼具的書寫。作者簡介美瑞安.梅克爾(Miriam Meckel)1967年生,大學時於明斯特(Munster)攻讀出版傳播學、漢學、政治學與法律,以關於歐洲媒體的研究取得博士學位。是德國當代極知名的女性公眾人物,主持過許多媒體、新聞、政論節目,曾任北萊因西法爾邦政府發言人,之後為歐洲、國際事務暨媒體祕書長。三十二歲成為德國最年輕的教授,為企業提供諮詢,為國會提供建言。自2005年起,為瑞士聖加侖(St. Gallen)大學媒體與溝通管理研究所教授。發表眾多與媒體主題相關的論文。著有《無法達到之幸福:遠離溝通陷阱》(Das Gluck der Unerreichbarkeit. Wege aus der Kommunikationfalle.)、《NEXT:回憶一個沒有我們的未來》(NEXT: Erinnerungen an eine Zukunft ohne uns)。譯者簡介林敏雅台灣大學心理系畢業,德國特里爾(Trier)大學心理系。並於薩蘭(Saarland)大學修習藝術史,目前旅居荷蘭並從事翻譯工作。譯著包括《小國王十二月》、《黑貓尼祿》、《當世界年紀還小的時候》、《巴黎釣手尤納斯》、《但願我不是一隻小鳥》、《會跳舞的熊》、《海豚的夏天》、《獅子的足跡》(玉山社)、《童話治療》(麥田)、《女性自戀》、《dtv心理學百科2》、《失眠的北風吹來愛情》、《第七道海浪許下願望》、《四減三,我和在天堂的家人》(商周出版)等。譯作曾獲中國時報開卷年度最佳青少年圖書獎。翻譯《寫給我的生活的信》,榮獲「歐洲翻譯者協會」針對當代德語文學翻譯者獎的助(Impulse 2011. Aufenthalts-Stipendien des Europaischen Ubersetzer-Kollegiums fur Ubersetzer zeitgenosischer deutschsprachiger Literatur)。

產品網址





http://www.books.com.tw/exep/assp.php/ml27898/exep/prod/booksfile.php?item=0010527451









snug





塑身衣






魚鬆
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myrtleflo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